2018年7月15日星期日

如何挽回感情



  首先:你要有一個堅定的信念,相信自己是可以挽回的,現在只感情挽回是兩個人吵架了,只是暫時分開,各自在改正自己的缺點,為了以後能更好的在一起。其次:千萬不要有一種我錯了,都是我不好的這種心態,千萬要克服這種心態,在感情的世界,大家都是平等的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特點,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,兩個人在一起,需要相互的磨合,各自的缺點都需要改正,這樣以後才能更好的在一起。再次:這一點是最難重要,也是最難做到的,一切要順其自然,不要放棄,也不要太在意。你要在心裡暗示自己,他(她)不是最好的,也不是最棒的,可能也不是我的真命天子(女),這只是在心裡對自己做個暗示,因為往往要挽回的一方都把對方看的極其美好,仿佛她的一切都是好的,她的信息牽引著你的關注,她的一舉一動都會牽動著你的每一個神經,如果她給予你回復你會欣喜若狂,她給予你回絕你會萬念俱灰,這種心態怎麼能夠挽回感情復合呢?你要告訴自己,畢竟感情並不是生活的全部。

  正視分手的事實 你要正視分手的事實,不過分沉迷與你們過去的點點滴滴,因為你們已經分開了。不要再把她當作你的戀人或者愛人,你要滿腦子都是對方,無論對方去哪裡玩,甚至和哪個異性玩,都和你無關。那是人家的自由,相戀時你都無法限制,更何況是現在?分手後,正常來說應該是不會再有聯絡,更不要說見面。有的關系還不錯,分手後也可以繼續保持聯系。但你要明白,你們已經分手了,有些東西你是得不到的。例如:電話交談、短信互傳、微信互動,見面吃飯、約會。。。。可往往在你的心中認為,那些東西應該還是存在的。所以你會把滿足點拉高,認為如果對方不給你好的回應,短信不回,電話不接,就是對方不愛你,不給你機會。把情況越想越糟糕,讓自己越來越淪陷,一直往壞處想。如果你一直這樣去想,那麼你的挽回只是在浪費時間和精力。

  挽回過程中,最重要的和合術是心態,心態是整個挽回過程中合和術的靈魂與支柱,心態挽回男友決定挽回成功與否。所以,千萬不要小瞧一個好的心態啊 說到這裡,有的朋友就會問我,什麼是心態,什麼是一個好的心態呢?心態的“態”字,拆開來講,就是心大一點。先說一些通俗易懂的例子吧。比如籃球比賽,你們連敗,你輸了,壞的心態是:自己沒用,球隊也沒用,怎麼老是輸,籃球沒意思,再也不玩籃球了;好的心態是:雖然輸了,大家依然笑的很開心,通過籃球認識了好多新朋友,,而且是共患難的朋友,以後要繼續努力。再比如,被女生甩了,壞心態:自己沒錢沒權沒臉蛋一無所有啊,還是一個人單身過一輩子吧。好心態:這種女生認權認錢認面子,有什麼好的,幸好沒和她在一起,我去尋找自己的真愛去了,我會找到更好的女孩,過更幸福的生活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