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

會場布置

會場布置

不久前,人力資源部將我調到了辦公室工作。辦公室裡除了為會場佈置寫些材料和領導講話稿外,還要負責一些會務的工作。昨天下午,張主任婚紗通知我他要陪老總向市上的一個工作組彙報工作,讓我先將的大會議室布置一下,下午4點30分總將召開質量安全的視頻會議,要求各分的全體人員參加。

的大會議室十分寬敞,我在中間橢圓會議桌的一端支上了大屏幕電視,並將攝像頭對准會議桌,通過攝像頭可以在電視上看到整個會議桌附近的情況,同時我又在會議桌上擺放了老總們的名字牌。由於許多人未在,所以我只在會議桌的後面放了一些椅子。

下午4點,張主任從小會議室走了過來,我快步迎上前去。本以為張主任看到我布置的會議室一定會十分滿意,沒想到張主任剛推開門就瞪大了雙眼對我訓斥道:“誰讓你這樣擺座位的?你趕快將小車班那幾個人叫上來!”

我來不及辯解,立即將小車班的幾位司機叫了上來。張主任指揮我們幾個人重新布置了會場:撤掉橢圓會議桌,擺上六個人的長條會議桌並將老總們的名字牌按順序擺好,從第二排以後開始全部擺成會議椅,奇怪的是每排的椅子數都比前一排多兩個,整個會場的座位呈梯形向後擺開。等我們擺放好後,離集團開會的時間只有5分鐘了。的員工和老總們緊接著就走進了會議室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