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21日星期四

結婚誓言新郎新娘對白 新人婚禮上的真情告白大全


  在結婚典禮中,新娘的一舉一動都會台中開幕茶會成為焦點。因此,為了保障自己在婚禮中的每個環節都井井有條,新娘們就要策劃好一份給新郎的表白詞才行。下面給各位准新人准備了一篇新人婚禮上的真情告白大全,一起看看吧。

  每當我難過,每當我困惑,每當我迷茫,每當我發呆,每當我不知道在做什麼的時候,是因為怎麼了嗎,都是因為腦海裡都是你,是你讓我產生這一系類的想法。

  人總是不滿意的,但是人一旦滿意後,就會變得很懶惰,我不想懶惰,我不想滿意,因為我還想要給你更滿意的。

  我希望在以後的十年,二十年,三十年,四十年,甚至五十年,都有你的陪伴。

  我們倆從今天起自願結為夫妻,將共同肩負起婚姻賦予我們的責任和義務。今後,無論是順境台中外燴或是逆境,富有或是貧窮,青春或是年老,健康或是疾病,我們都會一起患難與共,台中雞尾酒會同甘共苦,成為讓別人羨慕的伴侶。我們一定堅守今天的誓言,相愛一輩子。

  “愛是恆久忍耐,又有恩慈,愛是不嫉妒,愛是不自誇,不張狂,不做害羞的事,不求自己的益處,不輕易發怒,不計算人的惡,不喜歡不義,只喜歡真理,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,凡事忍耐。愛是永不止息。”

  忘卻的日子不是總叫過去,它還有個美麗的名字叫芳香。無論難過還是憂傷,全部都是值得的,都是值得被愛的和愛的,因為愛是最值得的珍貴。

  我之前都是台中婚禮外燴迷茫的,我一個人迷茫在人海中,可是你卻把我抱了起來,抱台中茶會點心離了人海浮沉,我感同身受,因為你是真正關心我的那個人。

  我一想到老了後,看著兒孫滿堂的那種氣氛,我就想把你緊緊抱在手裡,說一聲:謝謝你,我愛你。

  太多的真心話語想說給你聽了,但是我想只說給你一個人聽。

  我在上帝以及今天來到這裡的眾多見證人面前,我娶你為妻。我將我的手給您、我將我的愛給您,同時也把自己給您。我祈求與您終生相守、永不分離。人生的道路無論是平坦還是崎嶇,我都會與您肩並肩一起走過的。

  我們自願結為夫妻,從今天開始,我們將共同肩負起婚姻賦予我們的責任和義務:上孝父母,下教子女,互敬互愛,互信互勉,互諒互讓,相濡以沫,鐘愛一生!

  以上就是整理的新人婚禮上的真情告白大全,希望各位准新人可以好好看看哦准備准備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