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

分手後怎麼挽回,高手解密

從我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,並不了解愛情斬桃花的真諦,我以為,只要百依百順,沒和合術有我搞不定的事感情挽回。但是,事實往往很殘酷,就在我沉浸在愛情的甜蜜之中時,沒想到,一雙黑手伸向了我們的愛情。而之後,我一直為和女朋友分手後怎麼挽回而苦惱。

  本來,我有個不錯的生意,就是做化妝品。說到這裡,你也許會覺得奇怪,一個大老爺招桃花們,怎麼會選擇這個行業?這並不值得驚訝,因為我生來就喜歡和女人打交道,女人的錢也最好賺。我做化妝品,非但不會因為性別而受到歧視,反而因此而受益匪淺。這當然既是因為我的長相討人喜歡,也是因為我和人溝通的技巧超群。

  在化妝品這個行業打拼了多年,功勞和苦勞都有了。讓我得意的是,我憑借自己的三寸不爛之舌,和我對客戶的一片真心,贏得了不少老生意。只要她們遇到美容方合和術面的問題,都會在第一時間向我咨詢,而我,儼然一個美容專家。

  我的女朋分手挽回友也是我在拓展業務時認識的,說來也巧,那天我正好到一個顧客那裡送貨,偶然就碰見了她。雖然和我打過交道的女子不下百數,但當我第一眼看到她時,我的心還是砰砰地跳動起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